中铝网站群

中文

EN

沈阳铝镁院荣获2023年度沈阳市高新技术企业“高成长性企业奖”

来源: 沈阳铝镁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时间: 2024-02-29


2月22日,沈阳市高新技术企业协会年会隆重召开。会上,沈阳市委市政府领导宣读了表彰决定,沈阳院荣获2023年度“高成长性企业奖”。沈阳院副总经理刘义参加了会议和颁奖仪式。

2008年成为首批全国高新技术企业以来,沈阳院始终以开展科技创新工作为己任,秉承质量为本、绿色发展的理念,积极开放合作,强化人才队伍建设,服务地方科技发展战略,在引领高新技术产业发展、打造对外合作高地等方面,为沈阳市科技创新做出了杰出贡献。今后,沈阳院将进一步提升科技水平,持续深化创新、打造更具效能的科技企业创新平台。


集团首页|企业邮箱|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信访联系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