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铝网站群

中文

EN

沈阳院荣获2023年度中铝国际两项“突出贡献奖”

来源: 沈阳铝镁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时间: 2024-02-29

近日,中铝国际对在2023年度工作中,坚守“稳经营、化风险、推转型、强改革”经营方针,持续攻坚“六大战役”等方面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进行了表彰,沈阳院两项工作被授予2023年度“突出贡献奖”。

2023年,沈阳院实施“负极材料”培优增效行动,设计产能超过300万吨,成为拥有自主核心技术的供应商,“石墨化炉技术”获行业科技进步一等奖,技术和产品出口欧美市场,取得了显著的市场经营效果。该项工作荣获中铝国际“创新拓展奖”荣誉称号。

沈阳院坚定落实集团科技创新特强的首位要求,大力推进科技创新,其中“电解12300技术”和“超细液滴卧式脱硫技术”两项重大关键技术实现应用,充分发挥了央企作为“国家队”在科技创新、产业控制和安全支撑方面作用。该项工作荣获中铝国际“科技贡献奖”荣誉称号。

沈阳院将以此次获奖为新的起点,以只争朝夕的劲头、坚韧不拔的毅力,全面落实中铝集团、中铝国际工作会议精神,围绕中铝集团“四个特强”布局及锚定“新中铝”建设目标,奋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坚定不移加快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为建设世界一流轻金属国际工程技术公司而奋斗,再谱铝镁新篇章。


集团首页|企业邮箱|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信访联系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