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铝网站群

中文

EN

苏家屯区区长栾峰一行到博宇公司调研

来源: 沈阳铝镁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时间: 2024-02-29

近日,苏家屯区区委副书记、区长栾峰,副区长桑桂林,副区长韩吉平,区政府办、发改局、工信局、商务局、应急局、自然资源局、统计局、解放街道等部门主要领导一行到博宇公司进行调研并检查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沈阳院副总经理、安全总监、博宇公司董事长邱阳,博宇公司总经理赵冰洋,沈阳院安全质量部、党委工作部、总经理办公室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邱阳对栾峰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博宇公司的经营发展情况及未来规划。他表示,博宇公司作为沈阳院的全资子公司,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坚定践行“双碳”战略,持续做强、做优、做大主责主业,推进公司绿色高质量发展。作为坐落于苏家屯区的中央企业,博宇公司对苏家屯区委、区政府长期以来给予的信任与支持表示感谢,将继续以建设并服务苏家屯区为己任,精准对接区域发展需求,有效发挥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的发展优势,持续深耕铝行业节能环保领域的技术研发和推广,围绕发展新质生产力布局产业链,为沈阳市及苏家屯区的发展作出贡献,努力谱写央地合作发展新篇章。

栾峰肯定了博宇公司为推动苏家屯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对博宇公司取得的荣誉表示祝贺,并对其20年来一直扎根服务于苏家屯区表示感谢。他指出,区委、区政府将全力协调相关部门做好对博宇公司政策上的支持与服务,希望博宇公司继续拓展业务,进一步深化与苏家屯区多方位的全面交流,在科技研发,产值创造等方面发挥更多能量,在新的一年里,新的“铝”程上,实现新的突破。


集团首页|企业邮箱|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信访联系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