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铝网站群

中文

EN

新希望 新征程 再出发——公司领导向全体干部职工拜年

来源: 沈阳铝镁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时间: 2024-02-20

龙腾四海,喜气盈门。2月19日上午,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黄飞,纪委书记步前,副总经理刘义、邱阳、李志国,财务总监魏鑫,总经理助理张翼鹏、班辉一行向各部门、项目部送上新春祝福和美好祝愿,为2024年蓄势发力迎战首季“开门红”。

“过年好!给大家拜年了!”“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龙马精神、龙腾万里!”……公司领导走到各楼层,与大家亲切握手、互致问候并热烈交谈,对所有员工在过去一年里为公司高质量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充分肯定和衷心感谢,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保持昂扬斗志、团结奋进,以更饱满的工作热情为全年工作起好头、开好局。广大干部职工纷纷感谢公司领导的关心关怀,表示在新的一年将鼓足干劲、扛起责任、锐意进取,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新的一年,新的希望,新的征程。2024年是公司纵深推进实施“科改行动”、深化体制机制改革、增强科技创新能力、提升整体盈利水平的关键一年,也是我们继续深入践行“科技+国际”战略,助推中铝集团加快建设世界一流优秀有色金属集团的冲刺之年。全体干部员工要把心思集中到想干事上,把能力展现再会干事上,把目标落实到干成事上,把精力放在推动发展上,确保圆满完成公司年度各项目标任务,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


集团首页|企业邮箱|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信访联系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