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铝网站群

中文

EN

不负信任,优质履约——沈阳院收到多封项目业主感谢信

来源: 沈阳铝镁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时间: 2024-01-19

近日,沈阳铝镁院接连收到了包头铝业有限公司、青铜峡铝业分公司、陇西索通炭材料有限公司的表扬信,对沈阳铝镁院给予业主方项目建设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设计团队勤劳朴实、踏实肯干的工作作风给予赞扬,对现场人员在保障项目按期试车、投产及顺利运行过程中作出的贡献给予肯定。

业主的来信既是对沈阳铝镁院技术水平和项目服务的认可,也是对全体参与人员的鞭策。2024年,沈阳铝镁院将紧紧围绕“设计优质,管理科学”的工作目标,进一步提升设计质量,强化服务意识,坚持好、完善好、发展好“为业主创造价值”的服务理念,加强与业主互利合作,奋力实现新年新跨越。


集团首页|企业邮箱|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信访联系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