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中国铝业青海分公司600kA电解槽产能置换升级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顺利通过专家审查会

来源: 沈阳铝镁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时间: 2023-06-02

2023年5月18日-19日,中铝集团战略投资部会同中铝股份科技与发展部组织有关专家,在青海西宁召开了中国铝业青海分公司600kA电解槽产能置换升级项目可研报告专家审查会。

会议听取了沈阳院项目总设计师关于本项目初设级可研报告的汇报及建设单位外部落实情况。经过专家质询和充分讨论,专家组一致认为本报告依据充分、内容全面,制定的工艺技术方案合理,布置紧凑,主要技术方案先进、可行。与会专家一致同意通过项目可研报告。

本项目可研报告以“对标先进、技术领先”为目标,以“投资节省,效益最大化”为原则,通过采取引入数智化工厂先进设计理念,集成我公司近年来在铝电解技术上多项最新科研成果等措施,力争把本项目设计成为电解铝行业典范工程。

公司副总经理刘义,设计市场部、各生产处室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设计市场部 白斌)


集团首页|企业邮箱|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信访联系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