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辽宁省科学技术厅厅长蔡睿到沈阳院调研

来源: 沈阳铝镁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时间: 2023-05-16


5月12日,辽宁省科学技术厅厅长蔡睿到沈阳院走访调研,深入了解科技创新驱动发展情况。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黄飞陪同调研。

黄飞介绍了沈阳院的历史沿革以及近年来在轻金属冶炼、新能源材料、绿色装备、智能应用及数字化交付等科技创新方面取得的成绩。他表示,沈阳院深入践行“科技+国际”发展战略,致力成为世界一流轻金属国际工程公司,大力拓展新市场环境下差异化竞争能力。围绕绿色低碳、节能环保、数智化,以市场需求为牵引,以优势技术为基础拓展新领域先进技术;以支撑发展为目标,以引领未来为导向,打造原创技术策源地。黄飞表示,作为驻辽央企科研院所,沈阳铝镁院将充分发挥设计院的辐射带动优势,加强与辽宁省内校企院所的协同创新,共同推动产学研相关单位在高质量发展道路上行稳致远。

蔡睿对沈阳院科技创新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沈阳铝镁院有着深厚的文化底蕴,为铝镁行业的发展做出了重要的贡献。希望沈阳院持续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推动转型升级、新旧动能转换,围绕前沿技术开展技术攻关,开辟发展新赛道,持续提升产业化发展水平;深化与高校科研院所交流合作,提高产学研融合水平,以科技创新赋能企业高质量发展。

沈阳院科技管理部、博宇公司及总经理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科技管理部尹德明)


集团首页|企业邮箱|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信访联系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