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沈阳院获中铝集团、中铝国际多项集体和个人荣誉表彰

来源: 沈阳铝镁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时间: 2023-04-27

2023年4月25日、26日上午,中铝集团、中铝国际分别召开了2023年劳动模范和先进集体表彰大会。公司领导马宁、黄飞、步前、邱阳、党委委员赵满堂及工会会员代表等以视频形式参加会议。两次会议分别对中铝集团、中铝国际先进集体及个人进行了表彰。其中,沈阳院博宇科技公司荣获“2023年中铝集团先进集体”荣誉称号;设计市场部荣获“2023年中铝国际先进集体”荣誉称号;宋海琛荣获“2023年中铝国际劳动模范”荣誉称号。

2023年,沈阳院认真落实中铝集团、中铝国际工作会议精神,坚定“科技+国际”发展战略,在公司党委的领导下,一季度中标合同额累计超过5亿元,实现了2023年经营业绩开门红,同时涌现出一批无私奉献、爱岗敬业、勇担重任、善于创造的劳动模范和勇于创新、深化改革、完善制度、提升管理的先进集体。

博宇科技公司创新节能环保商业模式,深度厚植“低碳节能”技术储备和产业化应用,其“节能长寿命铝电解阴极制造技术及装备”可实现吨铝节电200~500kW/h,深受市场欢迎,该集体2023年首季度已完成合同额3亿元。

设计市场部以提供“项目全寿命周期综合服务”为导向,创新经营思路,成立区域营销中心,开展大客户营销,同时实行项目经理负责制,促进设计组织与市场开发职能相融合,实现了对设计项目全流程的一体化管理,在市场开发、设计管理、两金清收等方面取得突出业绩。

作为博宇科技公司的副经理,宋海琛带领团队长期致力于科技研发和成果产业化推广,他主持完成的项目荣获部级科技进步一等奖两项、二等奖两项、中国专利优秀奖一项,省部级以上优秀设计奖5项、国家授权专利30余项,曾先后荣获中铝国际优秀项目经理、沈阳市五一劳动奖章等荣誉。

荣誉的获得是新的起点,沈阳院将持续开展“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相关工作,引导广大干部员工向先进看齐,凝心聚焦公司2023年既定发展目标,奋力开启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工会杨默)




集团首页|企业邮箱|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信访联系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