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沈阳院研发中心荣获沈阳市职工技协活动先进集体

来源: 沈阳铝镁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时间: 2023-04-04

3月31日,沈阳市职工技术协会组织召开第九届二次会员代表大会,会上表彰了2022年度市职工技协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沈阳院研发中心被评为“沈阳市职工技协活动新进集体”。

近年来,研发中心在公司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公司工会的全面工作指导下,着力完善体制机制建设,深入贯彻落实创新驱动战略,增强研发中心组织活力,全力开展科技创新和人才培养工作,为推进公司研发队伍素质提升发挥积极作用。

研发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公司是铝行业工程设计的“国家队”,研发中心是公司科技创新的大平台,我们会围绕转方式、调结构、强自主创新驱动,融合创新不断突破关键技术研发,加速科研成果转化,打造科技人才队伍,守正创新,卓厉奋发,用智慧和力量创造原创技术策源地,助力实现公司高质量发展!


(科技管理部 王中杰  工会 杨默)



集团首页|企业邮箱|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信访联系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