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黄飞应邀率队参加2023年新型负极材料创新研究与应用研讨会

来源: 沈阳铝镁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时间: 2023-04-04


3月30-31日,2023年新型负极材料创新研究与应用研讨会在湖南长沙举行。沈阳铝镁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作为受邀单位,由总经理黄飞率队参会。会议主题围绕低成本、高性能、连续化、一体化、产业融合、新工艺,与会专家与代表共同探讨负极材料最新相关研究成果和产业发展动态,推广下游大规模应用,明确主要需求,加强行业交流,促进产学研协同创新。



本次会议由上海钢联资讯科技有限公司主办,索通发展、上海期货交易所协办,来自负极材料产业链相关的大学院所与企业的专家学者、工程技术人员、贸易商代表、电芯厂采购、负极厂技术、销售、原材料与设备企业等300余人出席会议。

公司副总工程师、有色行业设计大师孙毅做了题为《锂电负极材料工程化技术发展》的主题报告,介绍了公司整体概况及近年来在锂电负极领域取得的技术进步。

会议期间,黄飞与湖南大学、中南大学、长春致远(昊安新能)、湖南金硅、湖南方恒等知名高校与负极企业相关人员进行了亲切交流。

工程技术中心轻金属编辑部、电解室等相关人员陪同交流与参会,并借此宣传了《轻金属》杂志。

工程技术中心


集团首页|企业邮箱|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信访联系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