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沈阳院通过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复核

来源: 沈阳铝镁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时间: 2023-03-30


近日,沈阳市知识产权局转发了《国家知识产权局关于确定2022年新一批及通过复核的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和优势企业的通知》(国知发运函字〔2022〕160号),沈阳院通过了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复核。这是公司自2017年首次评为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后再次通过国家知识产权局复核。新一轮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培育期限为三年。

近年来,按照中铝集团和中铝国际知识产权工作要求,沈阳院努力践行国家《知识产权战略纲要》,不断完善知识产权管理制度,提高知识产权创造和运用能力,加强知识产权宣传和保护力度。此次通过复核也再一次印证了公司知识产权工作得到了国家和地方知识产权主管部门关注和认可。

通过复核后将按照国知局文件要求,沈阳院结合企业自身定位,进一步优化完善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实施工作方案,推动公司建立健全知识产权管理工作和保障机制,切实将知识产权工作融入公司经营发展全过程,不断提升知识产权运用效益和竞争优势,努力打造知识产权强企建设第一方阵。


(科技管理部 刘伟  法务与合规部 左政)


集团首页|企业邮箱|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信访联系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