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团结奋斗谱华章 巾帼建功展风采——沈阳院工会“学习二十大,巾帼建新功”“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丰富多彩

来源: 沈阳铝镁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时间: 2023-03-08

迎着三月的浓浓春意,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如约而至。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汇聚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巾帼力量。3月8日,沈阳院工会举办了“学习二十大,巾帼建新功”系列活动。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步前代表公司党委和经营班子出席活动并讲话。全院100余名女职工欢聚一堂,共同庆祝自己的节日。

步前指出:过去的一年,全院女职工立足本职,服务大局,积极投身公司各项工作,支撑起沈阳院高质量发展的“半边天”,充分展示了“巾帼不让须眉”的风采。针对2023年的工作,对全体女职工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进一步提高站位,把牢方向,诠释“思想之美”;要弘扬家国情怀,把人生理想、家庭幸福融入国家富强、民族振兴的宏伟事业,与伟大祖国同成长,与企业发展共进步。二是要立足岗位、巾帼建功,展现“事业之美”;积极投身公司生产经营的主战场,切实肩负起公司党委赋予的新使命新任务,在聚力实现公司高质量发展中再立新功。三是持续学习、提升素养,追求“成长之美”。要提升知识素养,热爱学习、勤于学习、终身学习,努力做品质高尚、聪慧豁达、包容自信、正气充盈的新时代女性。

党委工作部副主任、工会女工委员会主任王晶致辞中,首先感谢公司党委、工会对女职工工作的关心和帮助,对过去一年女工委员会的工作和广大女职工立足岗位,顽强拼搏的先进事迹,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并表示新的一年,广大女职工将在公司党委、工会的领导下继续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在推进公司早日建设成为拥有核心技术的有色轻金属国际工程公司的目标征程中再创佳绩、再立新功,绽放沈阳铝镁院女职工的绚丽光彩。

活动中,邀请礼仪培训师做商务礼仪讲座;举办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公司2023年工作会议精神答题;工会女工委员赵慧等表达了参加活动的情感。开展了“科技猜谜”、“你比我猜”和“传纸接力”等趣味游戏。

公司女职工表演了三句半《我们女性不简单》、舞蹈《追风赶月的你》、太极表演《云水禅心》、萨克斯演奏《友谊天长地久》《花的香味》以及大合唱《萱草花》,节目既异彩纷呈,又贴近职工实际,弘扬了主旋律,传播了正能量,充分展现了沈阳院丰富的企业文化生活和女职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工会  张天舒)


集团首页|企业邮箱|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信访联系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