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沈阳院与九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 沈阳铝镁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时间: 2023-03-03

2月28日,沈阳院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黄飞一行赴九冶建设有限公司(简称九冶)交流并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中铝国际总裁、党委副书记刘敬出席签约仪式并见证签约。沈阳院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黄飞和九冶董事长、党委书记、总经理聂玉栋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协议。

按照中铝集团领导工作部署,沈阳院和九冶就全面贯彻中铝集团“11336”和中铝国际“科技+国际”高质量发展战略,深化落实“整体营销、区域营销、大客户营销、协同营销”工作要求,共同聚焦主责主业,探索商业模式创新,以战略合作的方式共同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刘敬在致辞中高度肯定了双方优势互补进行战略合作的意义,要求建立高效市场化的合作程序,深入开展科研合作和资源共享,进一步锻造专业化的长板,实现设计企业和施工企业商业模式创新合作的新突破。

聂玉栋在发言中指出,随着市场形势发展变化,EPC模式逐渐成为建筑行业业务承包主要模式,设计、施工协同打造产业链成为行业共识,两家优秀单位的强强联手,必将在互利共赢中推动高质量发展。

黄飞在发言中指出,沈阳院与九冶有着互信互惠的良好基础和合作平台,以战略合作为契机,双方将实现科研、市场、项目、人才上的协同联动,探索新能源、数字化、专业建筑、绿色建筑等新领域的协同突破,加快双方高质量发展新进程。

签约仪式后,双方就充分发挥业务链上下游的联动协作、市场开拓、区域布局、科研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深度交流,并确定了联络人和定期沟通机制。

公司副总经理刘义、总经理助理张翼鹏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签约交流活动。

(总经理办公室 于祥)


集团首页|企业邮箱|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信访联系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