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沈阳院与国家电投黄河鑫业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 沈阳铝镁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时间: 2023-02-28

2月24日,西宁市的天空碧蓝如洗,微风拂面,在此美好时节,沈阳铝镁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与国家电投黄河鑫业有限公司的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仪式在黄河鑫业会议室隆重举行。

本次仪式由黄河鑫业副总经理李建华主持,黄河鑫业董事长王秉琳和沈阳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黄飞分别进行了致词,黄河鑫业总经理祁卫玺和沈阳院总经理助理张翼鹏代表各自单位在战略合作协议上签字。

本协议的签订,代表着双方合作迈上了新台阶,沈阳院会将已经取得的电解、炭素、节能环保、智能制造等多方面最新技术,因地制宜地推广应用到黄河鑫业项目上,为黄河鑫业更好的发展提供有力的技术支持。协议签订后,双方进行了深入的技术交流,并对下一步的紧密合作提出了具体的部署。

黄河鑫业相关部门领导和沈阳院设计市场部、电解室、电力室、博宇公司、盛鑫公司等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签约仪式。


(设计市场部 苗瑜)

集团首页|企业邮箱|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信访联系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