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沈阳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来源: 沈阳铝镁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时间: 2022-11-08

11月4日,沈阳院党委组织召开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辽宁省委党校文史教研部(中华文化教研部)主任、教授王超航为公司全体党员干部宣讲二十大报告精神内涵,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步前主持会议,公司领导黄飞、刘义、邱阳,党委委员赵满堂及各支部书记参会。

王朝航以“新时代新征程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为题,结合理论知识和实际案例,生动阐释了党的二十大召开的时代背景和重要意义,详细解读了报告十五个部分内容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并在如何全面学习把握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工作上给出了指导意见。在为参会人员形象展示习近平总书记擘画的新时代强国蓝图同时,也为大家明确了在报告精神的指导下,要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的精神状态完成什么样的奋斗目标等思路要点。

精彩纷呈的宣讲内容得到了公司党员干部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要在听取此次宣讲后,继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并深入思考精神内涵,引入工作实践。

宣讲结束后,步前就如何深入学习把握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向公司全体党员干部提出三点要求。

一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各支部、各部门要迅速召开支部会议,认真组织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认识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统一到公司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公司发展改革奋斗目标上来。

二要层层传达,全面覆盖。各支部、各部门要把这次党的二十大精神报告会精神传达到每一名党员,并以此次报告会为契机,兼顾抓好宣传辅导工作,在公司范围内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三要学以致用,推进工作。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立足岗位、笃行实干。统筹做好年终任务冲刺、高质量收口工作和2023年布局谋划工作。

会议强调,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公司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坚持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学习好、把握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切实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行动实践和工作成效。

各支部均以视频会议的形式组织党员职工听取了会议内容。

集团首页|企业邮箱|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信访联系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