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博宇公司获得“专精特新”产品(技术)和中小企业认定

来源: 沈阳铝镁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时间: 2022-06-10

近日,经过辽宁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批准,博宇公司“节能长寿命铝电解槽阴极制造技术及装备技术”被认定为辽宁省2022年度“专精特新”产品(技术),博宇公司成为辽宁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

本次申报,为博宇公司首次申报“专精特新”产品(技术)和“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认定。通过半年多的准备,尤其是年初以来,博宇公司努力克服疫情带来不利影响,在院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经过多次网上和现场的申报、审核等工作,终于通过专精特新产品(技术)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的认定。

获得“专精特新”认证后,可以申请国家资金支持,并为博宇公司努力打造铝行业节能环保、高质量发展的绿色平台打下坚实的基础。


(博宇公司  刘宴锋)


集团首页|企业邮箱|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信访联系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