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宋海琛获沈阳市五一劳动奖章荣誉称号

来源: 沈阳铝镁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时间: 2022-05-06

为表彰先进、树立榜样,进一步激发全市广大职工群众的劳动热情和创作活力,202051日,沈阳市总工会决定,表彰全市各条战线涌现出的爱岗敬业、锐意创新、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先进集体和个人,此次全市共表彰199名个人,我公司节能环保所宋海琛同志受到表彰,获得沈阳市五一劳动奖章荣誉称号。

近两年,宋海琛同志在科研及产业化推广方面成果显著。在中铝集团2021年合理化建议评选工作中《焙烧烟气深度净化与综合利用技术》获得“金点子”优秀合理化建议荣誉;主持完成的《电解烟气干法净化系统》获2021中国国家知识产权局和世界知识产权组织颁发的第二十二届中国专利优秀奖;主持完成的《电解烟气无组织排放深度治理技术开发及应用》获2021年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科学技术一等奖。





集团首页|企业邮箱|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信访联系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