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推动军企融合,积极投身国防工程建设新领域

来源: 沈阳铝镁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时间: 2021-11-22

近日,我公司与沈阳联勤保障中心签署《工程建设项目合作框架协议》。沈阳联勤保障中心隶属于中央军委联勤保障部队,是中国特色现代军事力量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负责北部战区联勤保障、战略战役、战役支援。此框架协议对于我公司积极投身国防工程建设新领域具有重大意义。

赓续国企红色基因,胸怀强国使命担当。作为央企驻地单位,公司党委心系国防,强化国防建设情怀,聚焦军队联勤保障体制的体系化、实战化的新要求,设计市场部积极响应,主动对接沈阳联勤保障中心,针对国防工程项目高质量标准和高度保密性的特殊要求,从保密管理体制、专业化技术能力、满足联勤保障战斗力提升等方面入手,经过近一年的严格审查,成功通过了沈阳中心军事设施建设处组织的实地考察,正式将我公司纳入了沈阳联勤保障中心工程建设企业库。

“红色传承,军企融合”不仅仅是一句口号,在强国强军的伟大征程中,沈阳院将主动融入国防事业需要,积极投身国防建设,担当军企共建的神圣职责!

(设计市场部 关路远)


集团首页|企业邮箱|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信访联系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