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沈阳院再次入围2021年基础设施光辉大奖赛决赛

来源: 沈阳铝镁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时间: 2021-09-27

9月26日,全球领先的基础设施工程软件公司Bentley公布了2021年基础设施光辉大奖赛的决赛入围者名单,沈阳院数字化应用项目再次入围决赛。这是继2018年、2020年参赛并入围后,沈阳院第三次参赛并入围该奖项决赛阶段。

该年度赛事旨在表彰Bentley软件用户在推进全球基础设施设计、施工和运营方面做出的杰出贡献,被誉为全球工程项目数字化应用领域的“奥斯卡奖”。今年全球40余个国家/地区的230多个用户组织提交了300多个参赛项目,16个独立评委会从中评选出了57个决赛入围项目。连续入围该奖项是对沈阳院多年来在数字化技术领域成果的体现,极大增强了公司大力发展数字化技术的决心与信心。

沈阳铝镁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东软健康医疗国际产业园二期C5工厂数字孪生应用项目



集团首页|企业邮箱|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信访联系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