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公司领导与海外员工进行视频交流座谈

来源: 沈阳铝镁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时间: 2021-08-30

8月26日,公司领导马宁、刘义与派驻境外现场的员工进行视频交流座谈。印尼INALUM电解项目部、印尼BAI项目现场设计队、印尼CPC项目驻场代表、越南仁基项目部、法国ITER项目驻场代表等人员通过视频会议系统参加。


各海外设计现场代表和项目部代表汇报了现场工作情况。马宁说,召开海外员工座谈会,主要是为了关心和看望大家。在境外工作都非常辛苦,冒着比较大的疫情风险在外工作,公司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同时对大家的工作生活提出了殷切希望,一定要身体健康,注意安全。


公司领导对各个现场员工的生活情况、日常饮食、医疗物资储备、疫情防控方案落实、境外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和应急保障落实等情况进行了询问和落实。马宁指出,公司一直是员工的坚强后盾,如果个人或家庭有困难需要解决,尽管提出,公司将不遗余力解决。

海外事业部、安全环保健康部、总经办相关负责人在院内参加座谈。

(海外事业部 高占英 供稿)


集团首页|企业邮箱|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信访联系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