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学习两会精神 凝聚奋进力量——沈阳院党委举办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宣讲会

来源: 沈阳铝镁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时间: 2021-03-31

331日上午,按照《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沈阳院在三楼会议室举办全国两会精神宣讲会。公司领导、全体中层干部及相关部门人员参加了宣讲会。会议由中铝国际副总裁,沈阳院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马宁主持。

本次宣讲邀请了全国人大代表、中铝沈阳有色金属加工有限公司技术质量中心副主任王丽,对两会精神作宣讲报告。王丽同志从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分组讨论时的重要讲话、大会概况、会议通过的报告和议案的主要精神、辽宁代表团履职情况等方面对全国两会精神作了解读。报告内容丰富、讲解生动、感染力强,对公司深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贯彻落实“十四五”时期目标任务,实现“碳达峰”“碳中和”,推动企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中铝国际副总裁,沈阳院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马宁就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提出三点要求:

一要准确把握全国“两会”的精神要义。提升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和国家的决策部署上来,凝聚共识,推动公司发展。

二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引领带动广大党员干部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党员干部要带头深入学习,做好表率。各党支部要利用“三会一课”等载体持续开展学习,实现学习全覆盖。

三要把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与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超越标杆我能干成什么”大讨论结合起来,与当前重点任务结合起来,积极行动,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和良好的精神面貌与精神状态积极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以工作实效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党委工作部  王晶  供稿)


集团首页|企业邮箱|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信访联系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