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沈阳院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两先两优”表彰大会

来源: 沈阳铝镁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时间: 2021-06-28

624日上午,沈阳铝镁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公司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两先两优”表彰大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彰公司先进党支部、先进党小组、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动员全体干部职工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奋力开启“十四五”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中铝国际副总裁,沈阳院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马宁出席并讲话。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步前主持会议。

表彰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公司财务总监秦建平宣读了庆祝建党100周年表彰“两先两优”的决定,参会领导为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颁发奖牌证书,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进行发言。

马宁在讲话中代表公司党委,向为公司生产经营、改革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党务工作者表示热烈的祝贺和衷心的感谢,向奋战在各项目部和设计队一线的党员们致以亲切的节日问候!代表公司党委、经营班子向为公司创新发展、国际化发展、高质量发展,付出辛勤劳动并取得优异成绩的员工们致以崇高的敬意!

马宁介绍了沈阳院70年发展历程,要求广大员工牢记沈阳院的初心和使命,积极适应铝行业进入新发展阶段的大势,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谋划好公司“十四五”发展蓝图,全要素对标一流,全面提升科技创新能力、国际化经营能力、项目管理实施能力、科技成果产业化能力,加快科技创新、管理创新、机制创新,打造杀手锏,增强核心竞争力。

马宁强调,要深入学习百年党史,坚定永远跟党走的理想信念,百年栉风沐雨,百年沧桑巨变,抓好“四史”学习,进一步深刻认识姓党为民始终是国有企业的本色、红色基因始终是国有企业的根脉,自觉传承好我党的红色基因和优良传统。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深化党建与业务双向融合,按照“抓工作从党建入手,抓党建从工作出发”的思路,不断加强政治建设,坚持创新驱动,在重大项目、重点任务中形成“保障有党组织、带头有党员”的良好局面,将党的政治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推动公司高质量创新发展。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全力以赴完成全年工作目标,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汲取党的百年建设成功经验,提质增效,开源节流,抓好当期生产经营、科技研发、项目实施、两金压降、全要素对标等重点工作,高质量推进意大利维斯梅电解铝、印尼电解铝改造、印尼氧化铝设计、白音华电解、赤峰氧化铝等重点项目。

马宁要求,领导干部要立足于解决当前具体问题,着眼于沈阳院健康长远稳定发展,通过稳定增长的企业业绩,努力提升员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广大员工要以先进为榜样,始终保持见贤思齐、比学赶超的奋进姿态,勇担使命,勇于拼搏,在公司高质量发展中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以最坚定、最自觉、最实在的行动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宣布结束!

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专家代表,致公党、民盟、民革主委党员代表,九三学社社员代表,公司在企全体共产党员和员工参加会议。

(党委工作部  李志军  供稿)

集团首页|企业邮箱|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信访联系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