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 绽放绚丽之花

来源: 沈阳铝镁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团委时间: 2020-04-14

近日,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党员的回信在全国广大团员青年中引发热烈反响,习总书记在饱含深情的回信中,对新时代的中国青年给予充分肯定,令各界青年深受鼓舞。

根据中铝集团团委和公司党委、团委的有关工作部署,沈阳院各基层团支部和全体团员青年积极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有效方式学习热议习总书记回信内容。截至414日,沈阳院基层团员青年累计提交学习心得70余篇,并已在公司微信公众平台上刊发专题报道。团员青年们表示,将牢记习总书记的期望,不惧风雨、勇挑重担,用实际行动为企业发展贡献力量,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集团首页|企业邮箱|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信访联系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