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公司青年员工踊跃为抗击疫情 贡献青春爱心

来源: 沈阳铝镁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工会时间: 2021-01-22

近日,党中央号召全体党员为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自愿捐款,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同志率先垂范、带头捐款。党有号召、团有行动,公司广大青年员工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踊跃为抗击疫情贡献青春爱心。

本次捐款活动全程通过线上进行,截至3月底,公司累计收到青年员工所捐款项6,280元,全部由公司团委统一捐至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用于因疫情致困、返贫家庭的青少年学生以及支援湖北疫情防控和各地参加本地疫情防控中感染疫病或牺牲的医务人员子女。加之此前公司青年党员通过其它途径进行的捐献,公司35岁以下青年员工累计贡献爱心165人次,共捐款13,166元。

财务部青年党员白昊已在之前的党员捐献活动中进行了捐款,本次又作为青年员工再一次捐献。白昊表示,他的家人就是医生,通过本次疫情他深切感受到了医务工作者的艰辛与担当奉献的精神,愿为他们尽一份绵薄之力,帮助受困者渡过难关。

除公司本部人员外,魏桥项目部、中碳项目部等驻外青年员工以及部分正在公司实习的青年学生也纷纷捐款,为抗击疫情贡献爱心。


集团首页|企业邮箱|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信访联系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