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合理化建议“新型铝电解槽阴极钢棒与母线 连接结构应用技术”获中铝集团金点子

来源: 沈阳铝镁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工会时间: 2020-01-23

在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2018-2019年度“金点子、银点子”合理化建议通报的企业中,公司刘雅峰“新型铝电解槽阴极钢棒与母线连接结构应用技术”获得2018-2019年度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金点子”合理化建议。

“金点子”项目新型铝电解槽阴极钢棒与母线连接结构应用技术的建议,成功运用到中铝华润50万吨电解铝、文山50万吨电解铝项目和以及正在设计的内蒙古华云三期45万吨电解铝项目工程中,所创造的效益经财务部复核达到 1134万元。

集团首页|企业邮箱|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信访联系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