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我公司举行2019年度篮球比赛圆满结束

来源: 沈阳铝镁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工会时间: 2019-06-20

620日,公司2019年度篮球比赛圆满结束。公司共有11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经过513场的激烈角逐,最终获得男子组前三名和女子组前二名的队伍分别是:

男子组:第一名电解室队

(张含博、侯金龙、刘竹昕、张健、王文博、曹曦、陈端、李鹏、姜凯、杜鹏飞)

第二名建筑监理队

(张鹏、赵冬柏、李宏阳、刘策、朱亚超、邓拓磊、孟庭旭、卢元生、王玉琢、贾松林)

第三名业务队

(张翼鹏、董亚峰、张堃、于博、卢毅、马星、黎一兵、任多振、田龙、寇颖)

土建队

(杨森、陈羽阳、丛阳、张浩、朱海勇、王子宾、刘兴、马平、田磊、刘向前)

女子组:第一名电力联队

(潘硕、姜雪、王欣、潘天岳、王旭)

第二名电解联队

(孔晔、李雪娇、孙阳、耿玉伟、杜萍、赵文冬)


集团首页|企业邮箱|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信访联系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