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公司青年集体和个人荣获市级表彰

来源: 沈阳铝镁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团委时间: 2019-06-20

近日,共青团沈阳市委、沈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下发关于命名表彰2018年度沈阳市“号、手、岗、队”的通报,我公司电力自动化室自控专业组组长杨琦荣获2018年度沈阳市青年岗位能手称号;我公司氧化铝室氧化铝组、电解室电解组、公用工程室给排水组、通风组、评价组等5个基层班组荣获2018~2020年度青年文明号争创集体称号。

以上荣誉是地方各级组织对我公司青年集体和个人优异表现的充分肯定,其中入选青年文明号争创集体代表下一年度可以正式参加青年文明号的评比。希望获奖的集体和个人再接再厉,也希望公司广大青年向他们学习,为开创公司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贡献力量。


集团首页|企业邮箱|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信访联系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