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轻金属》与《有色金属加工》举行期刊交流研讨会

来源: 沈阳铝镁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时间: 2020-04-22

2020年4月21日,由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主管、沈阳铝镁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主办的《轻金属》杂志,与洛阳有色金属加工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主办的《有色金属加工》杂志举行了期刊仿真视频交流研讨会。

双方围绕机构、人员设置及考核办法、核心期刊维护措施、期刊论文质量保障措施、广告运营以及开展学术交流等事项进行了交流。通过交流,双方在互相学习中取长补短,有所收获。

《轻金属》将紧紧把握时代脉搏,及时刊登铝冶炼和铝炭素等领域的先进工艺技术,以及节能、环保和智能化领域的先进科研成果,真正做到“把论文写在祖国大地上”,助力公司乃至整个轻金属行业的持续健康发展。

工程技术中心主任郭文超、《轻金属》编辑部副主编孙毅及编辑部有关人员出席了该研讨会。



集团首页|企业邮箱|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信访联系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