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供电和整流

来源: 时间: 2020-12-14


公司供电、整流专业拥有国家注册电气工程师16人,高级工程师及以上职称18人。电气、仪表自动化、电讯专业技术骨总计50余人。具有冶金行业乙级资质和电力行业(火力发电)专业乙级资质。

公司在热电与电力领域主要从事铝、镁、钛、炭素素及其他工业与民用建筑的发电、输电、电化学整流、供配电、微机监控及通讯、谐波治理等技术研发和工程设计,可完成氧化铝厂自备热电站、电解铝厂的供配电和整流系统的咨询、设计及工程总包等工作。

在氧化铝热电站方面,可根据不同产能企业的实际需要,采用优化配置供电及供汽设备,不仅实现“汽—电平衡”,而且有效降低项目投资。

在电解铝厂及电化学行业的供电整流方面,公司技术始终处于国内领先地位。在10~220kV各种电压等级的供变电整流所的设计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特别是在超高压、大容量直降式整流设备等新技术、新工艺、新结构方面,积累了大量的生产实践经验,形成了一套完整的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电解铝供电整流生产技术。

公司拥有丰富的谐波治理经验,可提供成熟有效的谐波治理设计方案和设备方案。



集团首页|企业邮箱|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信访联系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