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中铝集团外部董事钟俊、聂晓夫到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 沈阳铝镁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时间: 2023-06-02

为持续发挥外部董事建言献策作用,深化董事会“定战略、作决策、防风险”职能,6月1日,中铝集团外部董事钟俊、聂晓夫一行到沈阳院调研指导工作,深入了解公司生产经营发展实际情况。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院史馆,听取了公司总体情况汇报,调研了公司数字化交付和三维设计开展情况,并到电解室、土建室与一线设计员工进行交流。针对公司下一步如何实现高质量发展,调研组建议,一是转变观念,抓好行业内升级改造项目,积极探索跨领域经营,向产业链两端延伸服务;二是深化改革,用好科改行动相关政策,结合自身实际,统筹策划、明确目标;三是勇于创新,跳出行业看发展,高位组织科研立项,进一步加强科研合作交流。

公司总经理黄飞,纪委书记步前,副总经理刘义、邱阳,集团办公室及公司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总经理办公室 吉兴哲)

集团首页|企业邮箱|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信访联系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