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沈阳院博宇公司与山西三晋碳素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协议

来源: 沈阳铝镁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时间: 2023-05-09

4月26日,沈阳博宇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与山西三晋碳素股份有限公司在沈阳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拟在节能、环保等领域运用核心技术,各自发挥专业优势与区域优势,协同发展,加快双方高质量发展新进程。沈阳院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黄飞出席签约仪式,沈阳院副总经理、博宇公司执行董事邱阳与三晋公司董事长郭彦生代表双方在《战略合作协议》上签字,博宇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黄飞对郭彦生一行到访沈阳院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三晋公司在行业享有很高的知名度,为碳素行业领军企业,沈阳院在氧化铝、电解铝、炭素等方面拥有先进的技术,此次签约是沈阳院贯彻中铝国际“整体营销、区域营销、大客户营销、协同营销”具体体现,希望两家公司利用各自优势资源,在节能、环保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谱写合作共赢新篇章。

郭彦生表示,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是双方共同发展的新起点,希望双方在相互信任的基础上,不断创新合作模式、深化合作内涵、拓展合作渠道、增强合作实效,实现合作共赢。

(博宇公司 刘宴锋)


集团首页|企业邮箱|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信访联系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