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黄飞率队慰问印尼国家铝业电解系列升级改造项目部

来源: 沈阳铝镁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时间: 2023-04-11

2023年4月9日,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黄飞、副总经理刘义一行赴印度尼西亚北苏门答腊,慰问沈阳院印尼国家铝业电解系列升级改造项目部。中铝首席工程师刘雅锋、海外事业部、科技管理部负责人陪同前往。

黄飞一行抵达现场后第一时间召开项目座谈会。会议由项目经理卢延峰主持。首先,项目部向黄飞总经理不远万里来到印尼苏门答腊岛项目现场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并汇报项目的设计、采购和施工各项工作进展情况,项目收费、工期安排和下一步的执行计划。会上,刘义对项目部技术管理人才培养、专业经验积累、职业生涯规划表示肯定,人才是公司的一笔宝贵财富,希望团队在执行项目的同时,继续开拓印尼后续市场。最后,黄飞做重要讲话,他表示,非常荣幸能够见证印尼电解铝升级改造项目的日新月异,即将迎来重要的里程碑节点。并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对项目部团队表示深切的慰问和衷心的感谢;二是希望团队成员进一步激发集体荣誉感和使命感;三是强化责任与提高能力,加强成本核算、强化精细化管理、注重核心环节;四是统筹协调好内部和外部关系,明确任务分配,落实人员责任,保持良好沟通;五是注重过程和目标,做好施工日志,明确时间节点,信息及时传递;六是重视管理和文化,营造积极、健康、和谐的环境,推动企业文化建设。

齐心协力鼓干劲,众志成城共一心!印尼电解项目团队凝聚力量,逢山开路,遇水搭桥,闯过了一个又一个横亘在面前的关口,克服重重困难,各项工作稳步扎实推进,描绘出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铝镁精神!

(海外事业部汪林)


集团首页|企业邮箱|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信访联系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