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印尼国家铝业电解系列升级改造项目首台电解槽成功启动

来源: 沈阳铝镁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时间: 2023-04-11

2023年4月10日,伴随着首台电解槽点火的轰鸣声、热烈的掌声、高亢的激情、洋溢的笑脸,业主方INALUM及承包方沈阳铝镁院团队共同见证了印尼国家铝业电解系列升级改造项目的重要里程碑——首台电解槽顺利点火。启动仪式取得圆满成功。

出席启动仪式的各方代表有:业主Inalum团队、沈阳铝镁院团队、联合体成员Unefeco团队、Waskita团队、主要设备供应商代表,还有云会议参加仪式的代表。

启动仪式上,沈阳铝镁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黄飞同Inalum董事长Danny先后致贺词。黄飞指出,这是一个阶段性的重要里程碑,也是下一阶段工作新的起点,SAMI作为EPC总承包商,将与联合体密切合作,总结经验,尽早完成8个区170台235kA电解槽的升级改造工作。之后,黄飞慰问了参与项目的各分包商及设备供应商代表,希望各方巩固合作,稳健发展,增进友谊互信,实现互利共赢。启动仪式结束后,与会代表共同参观了项目现场。

印尼国家铝业公司(Inalum)是印尼唯一一家从事铝冶炼的国企。目前,Inalum在北苏门答腊拥有两个水电站和一个产能为270kt/a电解铝厂。该电解铝厂现有三个电解系列,每个电解系列包括170台电解槽。按照发展战略部署,Inalum采用SAMI先进的铝电解技术对其现有电解槽进行改造。改造后,产能将达到300kt/a以上。该项目属于印尼国家战略项目,为印尼国企部优先发展项目。

该项目自2021年开工至今,已经历了2个春秋,项目团队发扬艰苦奋斗精神,牺牲春节假期,克服疫情等种种困难,保持高效率高质量的工作状态,按照国际标准执行项目!他们用实践履行了造福“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社会民生的责任担当,彰显了公司不忘初心、凝聚力量、坚定“科技+国际”海外发展的战略决心。

风正扬帆正当时,奋楫争先谱新篇!沈阳铝镁院将继续贯彻执行海外市场执行和开发的战略部署,全体项目部成员将以此为新的起点,全力以赴,奋勇拼搏,进一步开疆破土,开发更加广阔的海外市场。


(海外事业部汪林)


集团首页|企业邮箱|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信访联系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