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聚焦科技创新 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沈阳市科技局领导到公司走访调研

来源: 沈阳铝镁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时间: 2023-03-21

为贯彻落实好市政府“一季度”开门红各项工作任务,及时对科技型企业进行准确把脉,3月16日,沈阳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莹、副局长孙晓慧带领局机关有关部门负责人一行,到公司走访调研,深入了解公司科技创新情况,征集公司亟待解决的难点问题,并开展科技扶持政策宣贯。和平区工信局局长赵永明、副局长陈馥参加此次调研。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邱阳,科技管理部、总经办、人力资源部等部门负责人热情接待。

来访领导首先先参观了公司的展室,了解了公司的发展历史、创新业绩以及未来发展规划。随后参观了公司研发中心,了解国家级创新平台运行情况。

在座谈会上,公司副总经理邱阳首先代表沈阳铝镁院热烈欢迎李书记和各位领导到公司调研指导工作,为公司的发展提出宝贵的指导意见和建议并就近期科技研发、业务发展、数智转型和公司下一步的工作措施等情况向李书记作了汇报。

李莹书记充分肯定了公司的创新成就,对公司各项业务发展取得的业绩表示祝贺,对公司为沈阳市科技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李莹书记表示,沈阳铝镁院作为央企驻沈单位,市科技局高度重视企业创新发展,此次走进企业就是为更好地了解并帮助企业解决难题,做好科技创新项目政策支持,服务企业高质量创新发展。李莹书记强调国家企业技术中心是国家战略科技力量,市科技局按照"一平台一个方案政策"给予指导,同时希望沈阳铝镁院用好国家级平台,站在国家和行业层面,深入布局创新产业链,要大力引进院士和领军人才团队,建立国际科技合作基地,组建实质性产学研联盟,实现人才-成果-产业的有机融合发展

公司副总经理邱阳表示,沈阳铝镁院作为中央企业中铝集团和中铝国际在沈阳的窗口单位,我们也非常愿意把中铝集团、中铝国际的技术、资金和项目建设资源引入到沈阳,为沈阳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科技管理部 王中杰)


集团首页|企业邮箱|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信访联系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