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公司两项科技成果通过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科技成果评价

来源: 沈阳铝镁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时间: 2022-09-22

914日,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组织的科技成果评价会在我公司成功召开,公司组织完成的《均流稳燃智能罐式炉关键技术开发与产业化应用》和《铝冶炼数字化交付与智能运维一体化集成平台的研发与应用》等两项科技成果顺利通过专家评价,评价结论均为国际领先水平。

评价会由中国有色金属协会科技部副处长李丹主持,中国工程院院士邱定蕃作为专家参加此次评价会,中铝智能周凤禄副总裁、贵州现代工业工程技术研究院刘海石院长、中南大学赖延清教授、东北大学刘士新教授等行业知名专家作为评委。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邱阳,中铝集团首席工程师刘雅锋,公司科技管理部负责人以及项目主要研发人员参加了评价会。

邱阳代表公司全体干部员工热烈欢迎邱定蕃院士及各位领导专家以视频形式参加此次科技成果评价会表示十分感谢,并对我公司的发展历程做了简单介绍,预祝本次科技成果评价会圆满完成。

会议期间,项目组分别向专家组做了详细的项目成果汇报。与会专家认真听取了汇报并审阅了评价材料,经过质询和讨论,专家组一致认为两项科技成果技术创新程度高,技术经济指标先进,整体技术均达到了国际领先水平,促进了炭素煅烧行业和铝冶炼企业智能制造的科技进步。

专家组的评价是对公司科研工作的极大关心和鼓舞,这些都将转化为公司在未来工作中前进发展的动力。科技管理部将以此次评价会为契机,贯彻落实公司2022年工作会议文件精神加强科研项目管理,推进重点项目研发,进一步提升科技创新能力,推进公司转型发展和高质量发展。

(科技管理部 王中杰)


集团首页|企业邮箱|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信访联系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