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黄飞一行应邀参加中国铝工业高质量发展峰会

来源: 沈阳铝镁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时间: 2022-08-17

近日,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黄飞一行应邀参加了2022年(第三届)中国铝工业高质量发展峰会。

在会见行业协会、中铝集团、国电投蒙东铝电公司、信发集团、伊川铝电集团等机构、企业相关领导并与受邀参会的行业代表、专家进行交流的过程中,黄飞及公司参会人员对沈阳院在铝工业节能环保方面取得的成果进行了宣传,各企业领导对沈阳院在引领国家铝工业技术高速发展方面做出的突出贡献均给予了高度评价。

黄飞表示,沈阳院将继续响应国家“双碳”减排的号召,致力研发更多高水平技术、装备助力行业发展,为铝工业企业提质降本、创效增收提供更多有力支撑,为国家铝工业低碳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峰会期间,公司节能环保研究所所长赵冰洋受邀作了题为《绿色低碳高效节能数智化铝电解复合技术发展路径》的报告,介绍了多年来国家关于“双碳”政策出台的背景和目前最新的政策要求,同时对沈阳院在电解铝节能方面所做的相关工作、业绩和使用效果进行了阐述。会后,赵冰洋接受了人民网、通辽市、霍林郭勒市等媒体的采访。

本次峰会由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通辽市政府主办,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国家碳达峰、碳中和的重大决策部署,加快推进中国铝工业低碳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峰会邀请了国内铝行业知名院士、专家、学者、全国铝行业代表等共500余人参加,沈阳院也在受邀企业之列。

公司副总经理邱阳,工程经济室、电解室、铝镁科技公司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峰会。


(博宇科技 刘宴锋)

集团首页|企业邮箱|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信访联系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