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建设银行沈阳和平支行行长张猛一行到访沈阳院

来源: 沈阳铝镁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时间: 2022-08-17

2022年8月9日上午,建设银行沈阳和平支行党委书记、行长张猛一行到访沈阳院,与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马宁,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黄飞,财务总监秦建平等人,就进一步加强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和友好交流。

马宁代表沈阳院对张猛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结合院方印尼电解保函、承兑业务开展、博宇公司新增8000万元授信等财务工作成果,对建设银行长期以来对沈阳院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

马宁表示,企业的发展离不开金融机构的支持协作。沈阳院与建设银行双方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未来更有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双方共同把握机遇,围绕项目拓展与金融合作、资产盘活与运营等开展合作。希望建设银行更多地参与到沈阳院的各项经营任务中,特别是海外业务拓展、资产盘活与运营提供更加优质的金融服务。马宁要求,相关部门要与建设银行和加强沟通与联系,推进双方合作结出更加丰硕的果实。

张猛对沈阳院在国内外有色工程领域做出的贡献,以及取得的卓越成绩表示钦佩和赞许,表示建设银行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进一步扩大与沈阳院的合作领域,希望在双方良好合作基础上,在金融信息整合、市场渠道拓展、金融科技创新等方面为沈阳院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沈阳院财务部、地方市场开发办公室、博宇科技公司负责人参与了此次会谈。


(财务部 白昊)

集团首页|企业邮箱|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信访联系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