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沈阳铝镁院召开专项会议学习传达中铝集团、中铝国际年中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 沈阳铝镁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时间: 2022-07-28

7月27日,沈阳铝镁院召开专项会议,集中传达学习了中铝集团、中铝国际年中工作会议精神。公司领导马宁、黄飞、秦建平、刘义、邱阳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步前主持会议。

会上,公司副总经理刘义传达了中铝国际年中工作会上刘敬总裁的工作报告,财务总监秦建平传达了中铝国际董事长李宜华在年中工作会上的讲话内容。

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黄飞详细传达了中铝集团2022年中工作会议精神。

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马宁就如何深入贯彻落实中铝集团、中铝国际年中工作会议精神,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思想认识要再深化。要深刻领会中铝集团、中铝国际年中工作会议的精神实质和工作要求,落实到岗位职责,奋力追赶全年任务目标;二是目标责任再压实。要切实扛起责任,主动担当作为,坚持目标、问题和结果导向相统一,抓好下半年重点工作任务分解过程跟踪、节点把控、督查督办、考核激励等环节,推动工作落地见效;三是科技创新再推进。要深入贯彻落实好中铝集团副总经理董建雄和中铝国际李宜华董事长来院调研时提出的要求,用科技持续赋能未来企业发展,争做集团技术创新的排头兵和原创技术的策源地;四是管理水平再提升。要持续推动管理创新,深化内部改革,狠抓成本管控,聚力解决难点工作,防范各类风险;五是党的建设再加强。要持续开展“双创”大讨论、党建结对共建和“两带两创”等活动,推动党建与生产经营工作相融互促,把国有企业独特的政治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以高质量党建护航企业高质量发展。

公司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党委工作部 吴光泰)

集团首页|企业邮箱|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信访联系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