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黄飞率队走访广西广投银海铝业

来源: 沈阳铝镁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时间: 2022-06-30

6月23日,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黄飞率队走访了广西广投银海铝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银海铝业”)。

黄飞一行首先到达广西百色银海铝业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百色银海”),在百色银海党委书记、董事长徐飞等领导的陪同下,深入电解车间和阴极浇铸现场,对项目的工期、质量进行了调研。

徐飞表示,感谢沈阳院将先进的电解铝节能技术引入百色银海,感谢博宇公司在原材料供应困难的情况下,能够实现合同约定节点供货。

黄飞对百色银海给予沈阳院的肯定表示了感谢,他指出,沈阳院要将百色和来宾银海项目执行到位,为业主的顺利投产保驾护航。黄飞同时对博宇公司阴极浇铸项目部在安全、质量、工期、防疫、防暑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6月24日,黄飞一行来到银海铝业总部,与银海铝业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夏正庭,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熊斌,副总经理王乃贤等领导进行了会谈。

夏正庭对黄飞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沈阳院近期提供的优质服务表示感谢,希望双方在更多领域开展合作,也希望沈阳院的发展越来越好。

黄飞表示,银海铝业是广西地区电解铝企业的“排头兵”,是标杆企业,沈阳院要将最先进的节能环保技术应用在银海铝业,打造精品工程,为银海铝业的长期稳定发展提供支持。

公司副总经理邱阳及设计市场部、博宇公司相关负责人陪同走访。


( 设计市场部 王亮  博宇公司 李斌 )

集团首页|企业邮箱|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信访联系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