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抚顺铝业有限公司老炭素生产线优化改造项目初步设计审查会顺利召开

来源: 沈阳铝镁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时间: 2021-03-24

2021319日,中铝股份科技与发展部组织有关专家,以现场结合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抚顺铝业老炭素生产线优化改造项目初步设计》专家评审会,公司副总经理刘义出席会议。

审查会上,项目总设计师白斌对初步设计编制主要设计内容进行了详细汇报。与会领导和专家就初步设计中的相关内容进行提问,我公司设计团队对问题进行了澄清、说明。最后专家组一致认为本初步设计资料齐全、数据详实、方案合理、编制规范、依据充分、经济效益显著,一致同意通过本初步设计。

抚顺铝业对我公司设计团队在时间紧、任务重、质量高的要求下完成本项目初步设计编制工作表示感谢。

(设计市场部  白斌  供稿)

集团首页|企业邮箱|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信访联系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