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公司召开对标工作布置会

来源: 沈阳铝镁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时间: 2021-08-12

2021326日,公司召开对标工作布置会议。公司财务总监秦建平参加会议,并在会上对我公司对标工作做出具体指示。公司对标工作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对标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何健主持。

秦建平在会上针对我公司对标工作提出“三个结合”。一是结合公司年度重点工作,真抓实干,把对标工作落实到具体项目,结合实际推进工作。二是结合公司党委开展“赶超标杆我能干成什么”大讨论活动。就我们能做什么,需要做什么,结合全要素对标工作提高管理、细化措施、明确工作、提高效率。三是结合中铝国际提出的“价值创造”活动。针对两院整合、全要素对标工作,要随时跟进调整,制定有我院特色、个性化的对标工作目标和措施。

通过本次会议,各部门更加明确了对标工作的思路和目标,并表示将在今后的对标工作中协同合作,积极应对变局,努力开拓新局!

(企业管理部  王欣  供稿)

集团首页|企业邮箱|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信访联系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