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铝镁科技与赤峰启辉召开氧化铝智能管理平台初步设计项目开工启动会

来源: 沈阳铝镁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时间: 2021-04-12

47日,赤峰启辉氧化铝智能管理平台初步设计项目的开工启动会在大连召开。沈阳院副总经理邱阳、铝镁科技副经理梁绵鑫、总工马恩杰、项目组成员,赤峰启辉总经理邹若飞、信息化总监何晓光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中,项目经理张羽飞介绍了本项目的预期目标、项目沟通联络体系、项目实施计划、双方配合的工作内容及要求等内容。随后,双方针对本项目实施计划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在会上达成了一致。本次合作有利于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相信在双方的默契合作下,能够早日达成双方愿景,筑牢赤峰启辉氧化铝项目智能化发展基础。

(铝镁科技 马恩杰、张羽飞 供稿)


集团首页|企业邮箱|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信访联系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