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沈阳院组织开展“学党史、强党性,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来源: 沈阳铝镁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时间: 2021-04-14

近日,公司党委开展“学党史、强党性,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组织30余名党员干部“走出大楼、走进社区”,在公司驻地所在社区——中华社区开展义务劳动,帮助清洁社区环境,组织清理了社区内道路、绿地、花坛的白色垃圾和“三堆”杂物,同时协助社区公安干警开展了防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正式拉开沈阳院“学党史、强党性,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序幕,下一步,沈阳院将继续做好该项主题实践活动,推动形成以党支部为单位的常态化“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态势,通过为身边的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不断增强员工凝聚力,提升公司影响力,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党委工作部  李志军  供稿)


集团首页|企业邮箱|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信访联系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