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意大利维斯梅项目首批次设备顺利发运

来源: 沈阳铝镁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时间: 2021-06-07

522日,意大利维斯梅项目首批出口货物已顺利装船发运,实现了出口设备发运攻坚战的首战告捷。

沈阳院意大利项目部项目经理徐晨星及项目部物流人员赴上海洋山港进行意大利项目首批货物发运工作。

在此次发运工作中,项目部对场地的整体配备、设备的卸货流程、仓储的条件、操作人员的专业性、操作环节的灵活性等多方面进行了严格地把控,并对于开式冷却塔的主水管等采用特殊包装形式的货物进行了特殊检查,并就防护,固定等要求对于场地作业进行了指导。确保操作符合质量要求,保障货物安全。

后续,意大利项目部将继续保持认真谨慎的态度,对每批次设备发货做好充分有序准备,实现项目的顺利实施。

(意大利项目部  滕艾婷 供稿)

集团首页|企业邮箱|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信访联系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