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工程总承包

来源: 时间: 2020-12-03

近年来,公司依托核心技术、综合设计能力及项目管理优势,大力发展总承包业务,至今已承接国内外氧化铝、电解铝、炭素、自备电厂等近百项工程总承包项目,合同金额达300多亿人民币。目前已投产项目均达产达标,完美履约。

通过多年的发展,公司工程总承包业务积累了成熟的项目管理经验,建立了完善的项目管理体系,培养了一批既有专业知识又有管理技能的高素质项目管理人才。公司将继续依托核心技术、综合设计能力和专业总承包管理团队优势,为氧化铝、电解铝、炭素及其环保节能、智能制造、技改项目提供优质工程总承包服务。

国内总承包项目


1 山西中铝华润吕梁轻合金循环产业基地一期50万吨合金铝项目

2 山西中铝华润吕梁轻合金循环产业基地一期50万吨合金铝项目

电解车间

3 中铝河南分公司2×135000kw热电厂项目

4 广西华昇3500t/d氢氧化铝气态悬浮焙烧炉项目

5 内蒙古锡林郭勒白音华高精铝板带产品一期项目




海外项目


1 马来西亚齐力电解铝项目

2 南非石油焦煅烧项目

3 意大利维斯梅电解铝改造项目

4 越南仁基65万吨氧化铝项目

5 土耳其ETI电解铝改造项目

6 印尼BAI曼帕瓦100万吨氧化铝项目









集团首页|企业邮箱|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信访联系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